星期四, 五月 29, 2014

心灵鸡汤漫画版: 爸爸我爱你 + 妈妈我爱你

《心灵鸡汤》是当代美国著名作家杰克·坎菲尔和马克·汉森主编的著名心理自助丛书。漫画版《心灵鸡汤》系列是一次全面大胆的创新,它以喜剧幽默的形式,帮助人们在高压力、快节奏的当今世界里,走出一成不变的刻板生活,对自身的弱点报以微笑,以崭新的视角和轻松愉快的心境战胜自我。它是一碗甘醇而又让人回味无穷的鸡汤,不仅会让你紧张的心情得到放松与抚慰,还会让你在不经意间获得某种感悟。

书名: 心灵鸡汤漫画版: 爸爸我爱你 + 妈妈我爱你
作者: Jack Canfield; 袁异译
分类号: 947.41

爸爸我爱你

 

简介:
本书以轻松的视角来看待父亲的生活——父亲常被当作丈夫,养家糊口的男人,老师以及纪律的维持者。在履行这些职责的同时,他们还经常扮演着孩子们的模范和朋友的角色。本书以诙谐的方式颂扬父亲和他们所履行的职责,读者可从中看到自己的父亲,甚至自己的影子。

 

妈妈我爱你 

简介:
本书将如何描绘母亲的生活?--从十月怀胎到蹒跚学步,到中学时代,再到空巢综合症的出现,生活中没有哪一个角色比母亲更重要,也没有任何角色像母亲一样富于挑战--承担着养育者、厨师、辅导员、调解员、保护人、司机和护士等各种职责。点滴之中,做儿女的,看到母亲的艰辛与伟大;做母亲的,看到自身的光荣与坚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请留下您的意见 =)